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第3轮前瞻 左手怪奥格维同组伍兹配麦克道威尔


    搜狐体育讯 名人赛结束了前两轮的较量,在总共参赛的96名选手中,包括前冠军扎克·约翰逊在内的46位选手遭到了淘汰,剩下的50名球员将在周末展开捉对厮杀,来抢夺绿夹克。对于想抢到绿夹克的各路选手来说,第三天是该发力的时候了。尤其是领头羊查得·坎贝尔和肯尼·佩里目前状态惊人,双双以-9的惊人成绩并列榜首。对于追赶着来说,如果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那么要赶上他俩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阿根廷的卡布雷拉(-8)、美国的汉密尔顿(-6)和南非的蒂姆·克拉克(-5)目前分列第3、4、5位,他们3位将对领头羊发起冲击。经验对于他们来说已不是问题,但需要注意的就是体力问题。在他们身后是一个很大的集团,成绩都是-4,共有5位之多,其中包括了第2轮打出全场最低杆数(-7)的金河珍。另外还有日本选手片山晋吴,他是成绩最好的亚洲选手,有望代表亚洲在本次名人赛上取得好成绩;而另一位获得晋级的也是日本选手,今田龙二目前以+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1位,他此轮将与澳洲选手阿波尔比在最后一组出发。

  本土宠儿菲尔·米克尔森本轮将与澳洲名将,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同组,他们目前的成绩都是-3,对于米克尔森来说,如果本次赛事还能取得好成绩乃至夺冠的话,那他将取代老虎伍兹成为世界头号选手;而对于奥格维来说,再次去赢得四大赛事冠军将是自己最大的目标。跟随这组之后开球的是瑞典名将斯滕森和斐济老将维杰辛这组,他们的成绩也都是-3,这对实力派选手在四大赛上的发挥一直较稳定,最终排名前10位基本没什么问题。

  最受关注的伍兹目前的成绩仅为-2,看来他的第14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可能无法在这次的奥古斯塔球场上拿到了,他被安排和英国选手麦克道威尔一组,于下午1:05开球。而过去的两个四大赛中连拿冠军的爱尔兰名将哈林顿(-2)也是同英国选手同组,维斯特伍德对自己能同哈林顿同组感到很荣幸。同为-1杆成绩的西班牙老将希蒙尼斯则同加拿大名将迈克·维尔同组,他们在次轮都打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对于他俩来说,体力是个考验。

  在上午开球的分组中,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10点55分开球的伊梅尔曼和麦克罗伊,他俩一个是卫冕冠军,另外一位是希望之星。他们目前的战绩均为+1,不甚理想,本次名人赛几乎肯定将不会出现成功卫冕。而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美国人本·科斯蒂将与英国名将卢克·唐纳德同组于11点25分开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视频直播室  次轮分组 完全成绩 组图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哈林顿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