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两连败盘口门绿城不堪重负 宋卫平出手顿生奇效

    搜狐体育讯 二连败后,绿城是往左走还是往右走?再加上上周客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时的“盘口门”传言,巨大的压力罩在全队身上,这个时候,宋卫平出手了!果不其然,他一出手就灵,绿城以3:2痛快地赢得了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也延续了老宋赛前做动员,绿城不败的有趣现象。球队退场时,宋卫平开心地和每一个相熟的人握手。

   在绿城处于低谷的时候,绿城老板宋卫平都会及时地出现在球队,远的不说,2007年赛季,在绿城保级的关键时候,宋老板现身球员,一通大骂将教练组和队员骂开了巧,绿城提前保级成功。上赛季也是战广州前夕,低迷的房产市场以及球队低迷的表现让老宋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在一番动员后,绿城也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并差点打进亚冠。

  “老板都发脾气了,能不拼吗?这场比赛前,大家都是士气十足,赢下比赛也在情理之中。”赛后,绿城队一名队员道出了缘由。绿城主帅周穗安则再次强调了“精神”的重要性,认为这完全是一场精神层面上的胜利,“尽管我们赢了球,但相比之下,在技术发挥上,我们与广药还有不小的差距,可喜的是,我们用顽强和拼搏弥补了这点。”

  赛季初,绿城和广药在广州曾打过邀请赛,那时绿城与广药的差距更大,等到双方再次交手,绿城正如周穗安所说的,用坚强的意志在作战。 这场比赛前,绿城老板宋卫平曾给球队做了近段时间第一次也同时也是无比严厉的一次动员会,周穗安表示,老板的这份动员,让球队触动很大,也激励着他们的前行。

  宋卫平的一番动员不仅让球队赢了球,而且让球员开巧了。这不得不提到老宋的高明之处,平日里,老宋似乎离足球有些远。但球员的风吹草动他都了如指掌,并在关键的时刻出现在现场。这不,他一招又奏效了,难怪退场时宋卫平笑开了花。

  事实上,绿城本场比赛虽然赢了球,但从场面上来,广药无论是控球率以及有危胁的进攻都高于绿城队,绿城的胜利也有些运气的成份,不过,足球场上赢球才是硬道理。绿城的这场胜利也给处于低谷的球队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下一轮,绿城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大连队刚在客场战胜了深圳队,绿城又将迎来一场硬战。(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