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独家:哥哥因梅西浪子回头 成弟弟重要帮手(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记者洛佩斯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人们都知道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有过比较复杂的社会关系,曾经多次与警察打过交道,此事让众多崇拜梅西的警官作难,更让梅西痛苦不已,他决定不惜一切,要将自己的兄弟从罗萨里奥复杂的环境中拉出来。<<<<<<您觉得是哥哥对梅西的影响大,还是哥哥对梅西更重要? 更多西甲新闻

梅西哥哥马蒂亚斯
梅西哥哥马蒂亚斯

  作为当今世界最杰出足球前锋的兄弟,马蒂亚斯曾经有过郁闷,为了弟弟他不得不放弃了自己对于足球的热爱,以及不俗的球技,早早就在社会上忙碌,以减轻家庭的负担。但他同样是幸运的,进入2009年,梅西与自己的父亲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希望能够让哥哥马蒂亚斯参与自己的经纪行列,当时身体健康出现了一些问题的梅西唯一经纪人,为梅西操尽心的父亲接受了梅西的建议。


  今天,马蒂亚斯已经拥有绝大部分梅西的形象经纪权利,终日都在旅行和谈判中,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和弟弟如日中天的名气,仅仅今年第一季度,马蒂亚斯就签署了一百四十万欧元的合同。获得丰厚的佣金后,马蒂亚斯并没有挥霍,他一口气又买下了6名罗萨里奥地区的足球少年,他准备做阿根廷第二个马斯卡蒂(著名足球经纪人)。

马蒂亚斯臂膀上的梅西纹身
马蒂亚斯臂膀上的梅西纹身

  为了感谢弟弟的照顾,马蒂亚斯将2006年世界杯纹在臂膀上的梅西图像进行了修正,这一回图像更加清晰,更加动感。在接受搜狐采访的时候,马蒂亚斯自豪的展示了纹身,他说:“这是我会保留一生的纹身,对于我来说,弟弟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作为他形象全球代言人,我将会用最大的热情做好。”

  对于自己的过去,马蒂亚斯一点也不遮掩,他告诉我们:“我现在已经断绝了与过去的所有关联,没有任何麻烦在身,我很清楚,人们对于我的评判都会与梅西兄弟连在一起,所以,我绝对不会给弟弟制造不利。”

  面对自己每个月已经让很多圣-马尔丁老乡羡慕不已的收入,马蒂亚斯说:“我和弟弟梅西都记得我们来自于不富裕的家庭,我们能够有今天全凭努力和勤劳,所以,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助梅西照顾好他的事业,照顾好母亲和小妹妹。”

  梅西一家都观看了1-6败给玻利维亚,4-0大胜拜仁慕尼黑的直播,马蒂亚斯说:“我一点都不担忧梅西的球技和发挥,我最担心是他受到的各种压力,作为梅西的兄弟,我想告诉那些对梅西热爱有加的球迷,我弟弟不是神,他是人,他有累的时候,有失误的可能。正因为我弟弟是人,踢球踢成这样才是他的出色所在,我为有这样的弟弟而自豪。”

  看得出来,一身阿根廷球衣,纹弟弟头像于身,马蒂亚斯活在幸福之中,今天,心里有梅西的球迷们,谁不幸福呢?

  请注意,搜狐网近日将独家图文采访梅西出生的医院Hospital Maternal Italiano,以及负责接生他的医生米盖尔。之后还将采访提携不到5岁梅西的伯乐,82岁的Salvador Ricardo Aparicio。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蒂亚斯 | 里奥 | 罗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