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上海德比”叫板飞轮海演唱会 东亚宝地赢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1日上海报道) 一场“新上海德比”,最终还是徐根宝笑到了最后,比分是2比0。三轮不胜,浦东中邦队的主教练马良行赛后并没有像传说的那样“黯然下课”。

马良行称他欣喜地看到了队伍的成长,对弟子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本场比赛前,打着“新上海德比”的旗帜,比赛被炒得沸沸扬扬。比赛当天,上海体育场附加的各个路口也出现了大量的黄牛党,“票子要吗?”“票子有多余的吗?”莫非这场上海德比真的令八万人爆满啦?虽然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还是有些纳闷。走近一看,原来这里还有个演唱会。是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的演唱会,看来这一天唱主角的不是足球,而是音乐。

  再走近八万人体育场,偌大的体育场里空空荡荡,虽然说大概也有近万名球迷来现场助阵,但无奈球场实在是太大了。与隔壁的上海大舞台的热闹劲相比,这场“新上海德比”似乎稍稍逊色了些。“八万人”被徐根宝称之为自己的风水宝地,现在看来还真是个不错的心理暗示。

  上半时,两队是互交白卷。下半时,东亚队连进两球,以2比0锁定比分。对于老帅徐根宝来说,终于为五台山那场臭球“复仇”了;但是对于马良行来说,形势不太妙。

  原本,马良行今天特意穿了一身笔挺的西服,但是赛后坐在新闻发布会上,马良行心情好不起来。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他并没有批评队员,反而给予了表扬。“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第三场比赛了,应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坚持下去,赢球就快了。”马良行说。

  而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认为球队贯彻了徐根宝要求的心态摆平:“通过前两场比赛的总结,今天这场比赛徐指导给我们提的要求是用平常心来对待这场比赛,在场上队员们也坚决地贯彻了教练组抢逼围、接传转的要求,所以从整个比赛来讲也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最后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