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申花赛程越魔鬼越刺激 客战陕西杜威米利甘留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日下午,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陕西中新。上海申花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首个客场胜利。朱骏表示,“申花的赛程越魔鬼越刺激,我相信申花还能继续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

  上赛季,陕西队在输给申花之后,球队主教练成耀东说了一句话,“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 ”这句话背后的含义意味深长,这句话也差点让整个中国足坛为之震动。明天下午,坐镇主场的成耀东又将迎接来自申花的挑战,赛前他对记者说,“我保证,这一次的比赛一定不奇怪。 ”

  目前来说,上海申花的势头不错。虽然4月份的赛程相当“魔鬼”,但球队却用中超和亚冠两连胜的战绩开了个好头,也多少缓解了前段时间因为战绩不佳造成的压力。而从交战史来看,上海申花曾在上个赛季客场4比1大胜,这更加让申花上下斗志昂扬。

  只不过,对于贾秀全来说,本轮比赛里多名伤员的缺阵将产生很大影响。除孙吉正在养伤之外,米利甘和杜威这次也没有随队前往西安。这意味着贾秀全需要在防守方面做很大文章。在过去这几场比赛里,申花已经连续三名大将受伤被担架抬下,这种不可思议的现象已经到了“不能再犯”的时候。

  目前来说,虽然申花连续赢了山东鲁能和水原三星,但是在客场,申花目前还没有赢过球。所以,申花方面也希望这次能够赢得首个客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