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挥桨千岛湖 奥运冠军进决赛

  中新网杭州4月11日电(见习记者鲍婷婷通讯员季辉)2009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于4月8日在浙江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四川、解放军等19个代表队的469名男女运动员竞舟湖上。

  作为2009年的第一场赛事和奥运会后第一次国内大练兵,本次比赛成了国家队的“实战演习”。2009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为期5天,共设女子轻量级的8000米和2000米单人双桨,男子、女子、男子轻量级的8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单桨和2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单桨等项目。

  在近日激烈的角逐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金紫薇、唐宾晋级女子单人双桨决赛。此外,湖南队张亮、陕西队苏辉等选手晋级男子单人双桨决赛;浙江队王铁鑫、江苏队吴崇魁等选手晋级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决赛;浙江队徐东香、严诗敏等选手晋级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决赛;山东队于水见/郭念好、广东队郭晓兵/李东健等选手入围男子双人单桨决赛;北京队李萌/李彤、河北队刘佳欢/刘玉婉等选手入围女子双人单桨决赛;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单桨比赛中,江苏队李磊/李忠伟、湖南队贾明亮/夏良等选手闯进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