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2比0完胜深圳结束25场尴尬 大连队终结客战不胜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第四轮中超联赛进行了3场争夺。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2比0击败深圳队,结束了尴尬的25场客场不胜纪录。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舜天2比0战胜青岛中能,杭州绿城3比2力克广州医药。

  曾经辉煌无限的大连实德队此前陷入了客场不胜的怪圈:自从2007年8月18日客场战胜长春亚泰队之后,他们就再没在客场取得过胜利。在本场与深圳队的较量中,大连队也进行了阵容调整,朱挺、董方卓、安贞焕坐上了替补席,詹姆斯和杨林则组成了双前锋。在比赛中,这一变阵收到成效,第14分钟,詹姆斯的挑射洞穿深圳队的球门。20分钟后,大连队卷土重来,詹姆斯又助攻杨林得分,帮助大连队锁定胜局。深圳队虽然下半时大举反击,但急躁的心态令他们无功而返,实德终于凭借这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尴尬纪录。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凭借陆博飞和谭斯两名武汉队旧将的进球,主场2比0击败青岛中能,杭州绿城主场3比2险胜广州医药,绿城队长马成梅开二度,为球队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