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三轮徐根宝娃娃军领跑 北理工队占据探花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两连胜!辽宁队拿下了冲超征程上的第一场硬仗,在客场一球小胜冲超竞争对手南昌八一,暂时占领冲超制高点,不过,辽宁队在中甲榜首宝座还没坐好,徐根宝率领的一帮娃娃兵便在主场赢下上海滩德比后,成功抢走了“领骑衫”。

  昨晚,上海滩上演了三年来首场同城德比战,结果徐根宝的上海东亚凭借武磊和姜至鹏在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完胜马良行领军的上海中邦,以2胜1平积7分反超少赛一场的辽宁队升上中甲榜首。

  昌辽之战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分钟,外援安德森接应丁捷的右路传中一头定江山,也让南昌八一长达两年之久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令人意外的是,学生军北理工竟然排在辽宁之后,占据了中甲探花位置。上轮主场三球完胜广东日之泉后,本轮北理工做客沈阳挑战另一支升班马沈阳东进。小将武方虎连续两轮首开纪录,只可惜面对多名前中超球员压阵的沈阳队,北理工没能把优势保住,外援罗德里格在第33分钟的进球为沈阳队抢回一分。

  在安徽芜湖,安徽九方和四川合演了本赛季中甲最多进球的比赛。由始至终,安徽队都处于领先的位置,雷纳尔多首开纪录和丹尼尔森“梅开二度”为主队在上半场就奠定三球优势,下半场双方各进两球平分秋色,安徽队轻松笑纳三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