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两年半后再现世界波 利物浦也有伊万奇袭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主场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令所有利物浦球迷记住了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与布莱克本的主场比赛,利物浦球迷记起了本队也有一名能进球的后卫——阿格。

  2006年8月26日,阿格在KOP看台前攻入了一粒35码开外的精彩远射,帮助利物浦2-1战胜西汉姆。这粒进球是阿格为利物浦打入的首粒进球,并被评选为该赛季利物浦英超最佳进球。本轮比赛,阿格打入布莱克本的进球酷似个人昔日杰作:40码的长途奔袭,35码的是射门距离,左脚的大力轰门,已然唤醒了球迷的记忆。

  由于伤病的影响,曾几何时卡拉格身边的“完美搭档”和未来接班人让位给了他的替身斯科特尔,但是阿格更富进攻的能力屡次成为球迷美谈。06/0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阿格罚中任意球帮助利物浦1-0战胜切尔西并晋级决赛。本赛季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即又打入一记任意球。复出的第一场联赛,阿格的致命失误导致维冈的萨基破门,但他戏剧性地又很快带球奔袭助攻库伊特扳平比分并最终获胜。

  迄今为止,阿格在四个赛季里已经为利物浦在各项正式比赛攻入了6粒进球,正如英国《电讯报》对他的评价:“阿格证明了并不是所有的后卫都射术不精。”这句赞誉让阿勒代斯选用后卫桑巴客串前锋的举止相形见绌。或许有人要说桑巴得到的同伴支援太少,但阿格今天进球完全是自己个人的表演。桑巴不可谓不努力,而阿格在比赛最后阶段甚至拼到了腿抽筋。在《天空体育》的球迷评分中,阿格的表现得到了前三甲的好评,而《电讯报》给予了他仅次于托雷斯的第二高分。

  将阿格从丹麦带到英伦的贝尼特斯很满意他的弟子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他在赛后表示说:“这是输给切尔西后的最好反弹。假如联赛冠军的争夺到了最激烈的时候,那可就要比拼双方的进球了。”不过贝尼特斯、杰拉德等人完成续约,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的阿格却迟迟没有续约。丹麦人承认本赛季缺少比赛影响了自己的新合同,不知道今天的世界波能否加大续约谈判砝码。

  阿格与伊万诺维奇,同在俱乐部不得志,同样受到AC米兰等欧洲豪门的追捧,而他们的进球和优异表现理应引起了各自俱乐部的重视了。打切尔西时斯特科尔表现欠佳,下周中贝尼特斯或许可以考虑下重用阿格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伊万诺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