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高质量赛前训练露出虎牙 长春亚泰真的不太好惹

  一身鲜艳的红色训练服,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绿油油的草皮和明亮的灯光下,衬托出长春亚泰三场不败金身的耀眼光芒。豪言要打破在济南从来没有赢过泰山队尴尬纪录的东北虎,也用昂扬的斗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虎牙已经露出,泰山队能做的只有虎口拔牙。

  优异的成绩已经让亚泰上下的士气高涨到了极点,虽然“亚泰双子星”之一的王栋因伤没能来到济南,但在另外一名核心杜震宇的带领下,亚泰队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随后的射门训练中都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值得一提的是,在分组对抗中,长春亚泰的节奏非常快,队员们体现出来的个人能力和小范围配合均让人眼前一亮,这一切都跟亚泰主帅李树斌“已经充分做好了各种准备”的表态严丝合缝地契合起来。

  “济南的天气和比赛场地都非常理想,这也让队员们非常兴奋。”李树斌对训练的质量相当满意,自他正式上任以来,一直都在给亚泰队灌输“主客场并没有什么区别”的理念,这也让亚泰队在客场挑战泰山队时多了一份从容不迫的气质。李树斌认为:“泰山队是中超联赛中非常成熟的球队,尽管他们可能多少会受到一周双赛的影响,但毕竟亚冠和联赛的双赛才刚刚开始,我觉得他们完全能够调整好。不过,既然我们已经都做好了充分的比赛准备,客场作战对于我们来说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