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内乱深足帮大连实德“止血” 郑斌替补徒劳无功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连续25个客场不胜的大连队昨天下午在深足脚下打破怪圈,以2∶0取胜深足。本场比赛中,本赛季由前光谷俱乐部租借加盟深足的郑斌下半时替补上阵,尽管郑斌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依然难以挽回球队的失利。

  此前被媒体怀疑因大腿拉伤而无法上阵的大连队外援前锋詹姆斯出现在首发阵容,杨林在詹姆斯身后搭档。在整场比赛中,身材高大的大连队凭借高空优势及脚下技术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在联赛前三轮都有进球的深足在大连队的压逼下没有任何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第14分钟詹姆斯与王选宏做配合,前者接王选宏传球后插上,胸部停球之后撕开深圳队整个后防线,詹姆斯面对门将一脚挑射,轻松敲开深圳队的大门,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赵旭日右侧边翼直塞,詹姆斯停球在底线附近吸引防守情况下将球回传,杨林6码处倒地左脚铲射帮助大连实德队两球领先。失球后,深足愈显急躁,而大连队则加强防守并采取拖延战术,下半时第11分钟,郑斌替补上场,他在中场组织进攻,多次给前场传递机会,然而深足始终难以突破大连队的防守。最终,深足两球负球于对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郑斌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