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名人赛第3轮伍兹突围遇阻 决赛冲锋任重而道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2009美国名人赛第三轮仍在奥古斯塔进行。老虎伍兹先期完成了比赛,但他没有显示任何冲锋的迹象,只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2杆低标准杆4杆,暂时与领先者之间有七杆差距。>>为伍兹加油!

  肯尼-佩利和查德-坎贝尔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12洞过后,他们仍然保持着并列领先,只不过总杆已经达到低标准杆11杆。

  奥古斯塔球场前一晚受到暴风雨的洗礼之后,第三轮开始的时候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柔软的果岭让记分榜上出现低杆数成为可能,况且这种现象在前两轮已经发生过,然而赛事主办方却有办法阻止杆数不会变得太低:他们把旗杆位设置得更难,发球台也向后移动。

  伍兹追求第五件绿茄克的梦想在首洞就遇到阻碍。他的开球打到球道左边的树林里,之后三推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虽然后来抓住两只小鸟出现反弹,但转场之时仍是标准杆。来到后九洞,伍兹在第11洞吞下柏忌,但之后调整状态,在第13洞、第15洞和第17洞收获3只小鸟,第三轮最终交出70杆,54洞后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

  尽管奥古斯塔球场有点单调乏味,但伍兹在第三轮仍然付出足够多的努力让自己处于领先军力的边缘。他已经连续第三年没在奥古斯塔向人们展示他的虎威,他更喜欢打得安全一点,而不是进攻果岭。在之前总共14个大满贯赛冠军之中,其中四个就是在这里拿下的。

  对伍兹来说,要想赢得他的第五件绿茄克,他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尽管他对这件绿茄克盼望是如此热切,可能也非常大。(搜狐体育 Vincent)

    视频直播室  第3轮分组 完全成绩 组图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