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灾区代表取经奥运冠军 赴射击中心与郭文珺交流

郭文珺带着重灾区干部参观省射击训练馆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昨日,省射击、射箭管理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省体育局结对帮扶的“512地震”重灾区略阳县乐素河镇瓦房村的30余名村镇干部。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也出现在了欢迎的队伍中,而与奥运冠军郭文珺座谈,用奥林匹克精神重建美好家园正是这些灾区代表此行的重要内容。

  恰逢“512地震”一周年之际,省体育局对瓦房村的对口援建工作也全部落实到位。据吴长龄介绍,省体育局为全村58户需要重建和维修的农户送去1280吨高标水泥,并拿出100万元用于村镇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和道路修建,此外,还专门去杨凌农科城购买了总价8.4万元共7000株优质核桃苗送到农户手中。
“我们不仅要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现在的难关,还要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吴长龄说道。

  能够亲眼见到奥运冠军郭文珺,灾区代表难掩兴奋之情,纷纷上前和郭文珺合影。郭文珺坦言很高兴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他们不怕困难、团结一致重建家园的勇气和信念与奥林匹克精神所代表的涵义是一致的。与郭文珺的交流结束后,灾区代表们还在飞碟靶场和射箭场拿起了猎枪和弓,亲身体验了一回运动员的艰辛与不易,坚定了重建家园的信心。本报记者丁潇雅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长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