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争议队长创造新纪录 瓜帅怒骂让他幡然悔悟

我可是场上队长!
我可是场上队长!(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维尔瓦历史上曾4次做客诺坎普,该队甚至没能取得一个进球。为了保级拼命的维尔瓦今夜用尽了18般武艺,但仍然无法逾越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的十指关。普约尔和哈维全都获得轮休,巴尔德斯用出色的表现捍卫了左臂上队长袖标的尊严。<<<<<<<<您觉得巴萨是否该清洗掉巴尔德斯? 更多西甲新闻


  维尔瓦共有两次必进球机会,但都被巴尔德斯神勇化解。第你觉得6分钟维尔瓦的角球进攻让巴萨禁区内一片混乱,马克斯解围踢疵,纳雅尔小禁区外近距离推射。巴尔德斯原以为马克斯必将成功解围,巴萨1号已经准备指挥阵型集体前压。在纳雅尔施射的一刹那,巴尔德斯迅速做出第二反应扑回门前,他用腿挡出了这记必进球。

  下半时54分钟,巴尔德斯再次成为了巴萨的英雄。西西禁区前的挑射被马克斯顶成了直上直下的高球,巴尔德斯出击时与鲁文相撞倒地,禁区右侧的西西不停球直接推射空门。但巴尔德斯再次神速做出第二反应,巴萨第三队长迅速起身用胸膛将球拒之门外。这两次精彩扑救帮助巴尔德斯刷新了个人西甲连续不丢球纪录。在04/05赛季,巴尔德斯曾创造了联赛连续419分钟不丢球的个人纪录,如今的新纪录为453分钟。西甲30轮后巴尔德斯一共只丢掉了24球,第二个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正在向他招手。

  巴萨战术讲究集体前压,由于后防线经常压过半场,巴尔德斯不得不屡屡客串清道夫的角色,他对出击时机的把握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巴萨防守质量。本场比赛巴尔德斯先后9次弃门出击实现抢断,他的抢断数竟然是巴萨两中卫之和。开场第4分钟巴尔德斯就曾出击化解鲁文一次极有可能形成单刀的攻势,解围后他遭遇黑脚被放倒,好在没有受伤。

  在巴萨现在的主力阵容中,巴尔德斯是遭遇非议最多的人,同时也是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个月前巴尔德斯转投到西班牙大牌经纪人卡瓦哈尔门下,卡瓦哈尔同时还是劳尔、萨尔加多、胡安德-拉莫斯等皇马大佬的经纪人。巴尔德斯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卡瓦哈尔一句“他应该和卡西一个待遇”引发了轩然大波。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卡瓦哈尔极有可能是在皇马授意下通过此举来破坏巴萨队内气氛,巴尔德斯只是被当成了白衣军团的工具。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对此非常不满,在私下里,佩普就曾狠狠发泄过:“我对巴尔德斯的态度感觉很失望。首先他雇佣了一个马德里主义者作为他的经纪人,并却允许这家伙在赛季关键时刻一次次的在媒体前提起此事。要知道,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将把巴尔德斯、普约尔、埃托奥等人的续约工作压到赛季结束后进行,因为所有人都希望能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球场上。我不知道巴尔德斯是脑子进水了,还是巴萨对他太差,或是他因为收到了其他球队一份大合同而想试试巴萨的态度,甚或是他压根就是愚蠢。不管怎么样,他应该命令经纪人给我把嘴巴闭上。”

  巴尔德斯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在这次风波中扮演了一个多么可笑的角色,巴萨1号立刻向巴萨再表忠心。“我不是那种喜欢拿自己和其他人相比的人,我也不是万事向钱看的人。”巴尔德斯忏悔道,“我只想尽可能呆在巴萨很多年,钱不是重点。这方面的事情我说了算,记住,做出决定的是我而不是我的经纪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哈尔 | 鲁文 |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