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中超裁判执法业余赛场 吴思宁大赛当前十分休闲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千万不要堵车了,我还得赶晚上的飞机到济南咧。”昨日远策与文豪队的比赛后,在场边换着衣服的国家级主裁判吴思宁向记者透露:“昨天才接到中国足协的电话,让我今天赶晚上的飞机去济南,明天晚上将担任中超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裁判。


  昨日的比赛虽然是业余性质,但裁判却是中超级别的。也许是因为有“大牌”执法,昨天参加比赛的两支球队在场上踢得非常干净,即便偶尔因为犯规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被判罚的球员也会主动向主裁挥手示意,全然不见职业联赛里跟主裁较劲的场面。“吹这样的比赛跟主裁中超中甲完全不同,在心态上会很放松,他们也有踢得赏心悦目的时候。”显然,吴思宁很享受执法这样的比赛。

  虽说只是一场业余赛事,但吹惯了高级别联赛的吴思宁并没有一丝懈怠,整场比赛,他毫不犹豫地出示了三张黄牌,不过得牌的队员都挺服气的。(见习记者王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思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