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我踢球我快乐” 山寨版齐祖贝克汉姆现身球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邓鹏伟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带来快乐。

  昨日的江城,江汉二桥训练基地、武汉理工大学体育场、武汉体院体育场……一群又一群的爷们追逐着一个黑白精灵,斜风细雨中,他们奔跑着、呼喊着,脸上除了雨水,还有汗水;赢了的振臂欢呼,输了的面带微笑……在这块属于他们的球场上,永远没有输家,只有快乐。


  快乐是什么?是你的感受。当你在球场上耍起山寨版的“托马斯全旋”,踩起了“单车”,你就会感觉自己就是“齐达内”、“德尼尔森”;你可以不会脚后跟传球,但像模像样的“弧线球”也会让你感觉自己就是“小贝”……

  踢球,可以让你快乐,也可以让别人感受快乐:中超裁判享受难得的执法乐趣;婆媳场边为着同一个男人加油,亲情的快乐洋溢在场上;步入中年的男人,在场上的一招一式,影响着自己的女儿,女儿也因此走上绿茵之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运动的最佳时机,也是踢球的大好时机。来吧,让我们到球场上“撒把野”,尽情享受踢球给我们的快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