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实德2-0胜深圳摘掉客场虫帽子 徐弘坦言很满意

  虽然徐明明确告诉徐弘,不要有什么压力,但前3轮联赛只积3分,徐弘不可能没有压力。客战弱旅深圳队,实德队再没有退路。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实德队两球完胜对手。赛后,徐弘情绪明显好了起来,“我很满意!”

  最近两年,实德队的进攻都难言犀利,但深圳队的防守实在太差,每当实德队发起攻击时,他们的中场球员基本上不逼不抢,也不积极回防。

这给实德队带来了绝佳的机会,开场仅15分钟,詹姆斯就轻松破门,打进了自己的新赛季首球。11日的深圳体育场属于詹姆斯,不过,深圳球迷却显得有些粗鲁,詹姆斯跑到场边庆祝时,看台上先扔下了一个矿泉水瓶子,随后,又有一个爆竹在空中炸响,吓了詹姆斯一跳。好在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情绪,第35分钟,詹姆斯又将球及时分给杨林,后者面对球门轻轻一推,就帮助实德队打进了第二个球。赛后,主客双方记者都将票投给了詹姆斯,赞比亚国脚当之无愧地当选为本场最佳。

  这让徐弘松了一口气,“今年我们在人员上调整比较大,前3轮取得的积分也不高,全队确实有比较大的压力。但也应该看到,我们打得一场比一场好。前面两个客场,我们是过程还可以,但结果很差。今天这场,是过程和结果都不错。所以,我很满意。”25个客场不胜终于在深圳被终结了,徐弘也有些感慨,“现在,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要求每个队员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而对于前面两个客场的7个失球,徐弘表示:“其中有6个球是点球或是任意球打进的,这说明我们的队员精力还不够集中,在比赛中还不够投入。今天,队员们的精力集中了,结果赢下了比赛,这说明他们还是有能力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