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客场两球完胜深圳队 徐明督战实德破除魔咒(图)

众将士打破客场25场不胜魔咒,实德老板徐明不虚此行。图/CFP
众将士打破客场25场不胜魔咒,实德老板徐明不虚此行。图/CFP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在老板徐明亲自督阵下,大连实德客场2比0拿下深圳队,终于打破近两年的客场不胜魔咒。

  自2007年8月客场击败亚泰后至今,八冠王实德客场不胜已达25场。老板徐明亲赴鹏城督战,赛前发出豪言:“3年后实德重返豪门行列。”老板督阵,大连将士精神百倍,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发动强攻。第14分钟,詹姆斯冷静挑射破门。第34分钟,詹姆斯底线传中助攻杨林铲射得分。情急之下,尹小龙第64分钟鲁莽的犯规使球队领到第5张黄牌,深足俱乐部将遭受足协5000元罚款。实德2比0全身而退,打破客场25场不胜魔咒。赛后,实德主帅徐弘大发感慨:“在巨大的客场压力下,拿下比赛让人高兴。”

  球队客场完胜,徐明自然高兴:“球队克服了急躁情绪,队员们显得沉稳老练,有点像徐弘、韩文海当年那支老实德的样子了。像这样打下去,球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