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名人赛第三轮战罢 佩里卡布雷拉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73届高尔夫名人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美国老将肯尼-佩里和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阿根廷人安吉尔-卡布雷拉以两杆优势在众多高手中暂居并列第一。

  48岁的美国老将佩里本轮收获了70杆,继续占据着领先位置,他也有望成为获得大满贯冠军年龄最长的选手。虽然在第11洞和12洞吃到“背靠背”的柏忌,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并没有受到影响,以70杆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

  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自从在2007年的美国公开赛成为黑马一举夺冠后就鲜有发挥。在本轮的比赛中,卡布雷拉表现神勇,拿到5只鸟,收获了69杆,他与佩里同以低11杆205杆的成绩雄居积分榜首位。

  前一轮的并列领先者查德-坎贝尔在第16洞吃到一个双柏忌,而在最后一洞又以柏忌收官,这位美国莱德杯球员只能跌落至低9杆,排名下降两位,成为单独第三名。

  坎贝尔在第16洞三杆洞将球开到了沙坑里,他两次尝试救球,最终拿到一个两推柏忌。虽然在第17洞拿到小鸟尽力减少损失,但在最后一洞,他的开球又跑到了果岭旁的树丛中,最终吃到了一个五杆柏忌。

  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本轮拿到68杆,这也帮助他的总成绩上升至低7杆,排在单独第4名。日本选手片山晋吴,南非名将罗里-萨巴蒂尼和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以低6杆并列第6名。

  备受关注的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在第三轮中经历了起伏。最终他的总成绩是低4杆,落后榜首7杆。首轮就吞下双柏忌的糟糕运气并没有影响到美国人,接下来他拿到了5只鸟,第三轮收获70杆后,伍兹仍然保有夺冠希望。

  周日的最后一轮,伍兹将和菲尔-米克尔森同组。“左手怪杰”本轮拿到71杆,

  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和伊恩-保尔蒂总成绩同为低4杆。“花花公子”保尔蒂在第13、14和15洞连续抓鸟,本轮拿到了漂亮的68杆。而维斯特伍德也有70杆入账。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本轮的成绩只有高3杆75杆,夺得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希望也逐渐破灭。

  另外有些失望的选手还有爱尔兰人帕德莱格-哈灵顿。爱尔兰人一直希望能够延续去年的强势,连续夺得第三个大满贯冠军。然而,在第2洞他却吃到了一个四柏忌。

  哈灵顿最终拿到73杆,总成绩为高1杆215杆,大满贯三连冠的梦想几乎已经完全破灭。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佩里 | 伍兹 | 坎贝尔 | 保尔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