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全运花样滑冰诞生第二金 黄欣彤/郑汛冰舞夺冠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4月11日下午,第11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诞生第二枚金牌。黑龙江选手黄欣彤/郑汛力压队友于小洋/王晨,夺得冰舞项目的冠军。

  共有10对选手参加冰舞比赛,规定舞和创编舞之后排名榜首的黄欣彤/郑汛压轴出场,两人的表演曲目是略感忧伤的《星光隐逝》,编排别致的托举、飘逸流畅的滑行、完美的情感交流,让他们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了这届全运会,我们整整准备了四年,今天拿到这枚梦寐以求的金牌,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走出等分区,男伴郑汛仍然笑得合不拢嘴。

  女伴黄欣彤说,虽然短节目落后,两人并没有失去信心。“后面两天我们的状态调整得一天比一天好,比赛也是一项一项往上追,并在今天的自由滑比赛中把自己的最好水平完全表现出来了!”问他们都是如何调整状态的,黄欣彤笑称,“睡觉、多休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欣彤 | 郑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