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巨大压力已丢给皇马 有一人可完全取代他

    搜狐体育讯 主场2比0干净利索的战胜维尔瓦,在西甲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时,依旧保持着连胜的良好状态。而在赛后主帅瓜迪奥拉也是坦言,巴萨的每场胜利都将会给身后苦苦追赶的皇马带来更大的压力。


  尽管只上了一半的主力阵容,场面上也并没有周中横扫拜仁那般的华丽,但一场经济实惠的2比0足以让红蓝军团在积分榜上,暂时以9分领跑。在赛后瓜帅也是反复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尽管有些吃力,我们今天也没能打出以往的节奏,但我们又向冠军宝座迈出了一步,况且在很多时候这并不是很容易。但事实上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如此看重这场比赛,它比其他一些比赛更重要。”

  的确正如瓜帅所说的那样,今晚的比赛巴萨踢得并不像周中大胜拜仁时那般精彩,在赛后甚至连瓜迪奥拉自己也承认球队的表现有些丑陋。“今晚我们确实不够抢眼,甚至可以说是有一些丑陋。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但同时,瓜帅也强调在赛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能够全取3分并保持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并且巴萨每胜一场就会给皇马带来更大的压力。“像今晚这样的胜利和上周与巴拉多利德(1比0胜)一样,对我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比赛,这个时候满意的结果才是我们最需要的。如今联赛只剩8场比赛,我们离冠军也越来越近了,现在压力已经抛给皇马那边,我们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同时,在谈论完西甲赛场的夺冠前景后,瓜帅也是展望了下周中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虽然在首回合主场4球狂扫对手,但一向谨慎的巴萨主帅依旧保持了自己严谨的作风,称球队绝不会就此怠慢与德甲巨无霸次回合的这场对决。"我们能够一场打进4球,拜仁同样也有能力打进我们4球,我一直认为里贝里、托尼、施魏因斯泰格,以及他们的队友们都是很有威胁的球员。今晚他们就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打进4球,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倍小心,不要让这种事再在我们身上发生。"

  最后,瓜帅也是谈到了有关欧足联驳回巴萨有关自己上场欧冠比赛吃红牌、以及梅西吃黄牌的上诉话题。“我一直都说欧足联不会轻易改变判罚。虽然依旧维持原判,但这一切不会对我们有任何的影响,这些都是次要的。就算我将不能坐在场边临场指挥,我们还有比拉诺瓦(巴萨助理教练),他一样会做得很好。”(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