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落魄大连2-0胜内耗深足 结束客场连续25轮不胜

  本报讯 算上上赛季,大连实德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25轮客场不胜,风雨飘摇的深圳队给了大连队一个机会。0比2,坐镇主场的深圳队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4轮的比赛中败给落魄豪门大连队。

  在忙于备战的同时,深圳队将士还要忙着打薪金官司。

今年年初,暂时托管球队的深圳市足协向18名深圳队员开具了欠薪白条,但经过两个多月的等待,队员们只收到了部分欠款,仍有总额高达380多万元的工资、奖金没有发放到位。就在比赛开始前几天,欠薪球员和8位被欠薪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一道,向深圳市足协和深足俱乐部发去了律师函。遇到这样的内耗,士气必然要遭受影响,寥寥无几的上座率更让深圳体育场的气氛显得格外凄凉。偌大的体育场内,一个由深圳球迷会打出的蓝底白字标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恳请政府,呼吁企业,支持深足!”

  大连队的韩国外援安贞焕此役没有首发出场。而尽管带头讨薪的袁琳等人昨天都披挂出场,尽管徐亿海、郑斌等新人旧将先后上阵,但深圳队在面对大连队这只“瘦死骆驼”时的办法仍然不多。第14分钟詹姆斯一脚挑射,轻松敲开深圳队的大门,客场作战的大连队取得1比0的领先。第34分钟又是詹姆斯撕开了整个深圳队的防线,大连队由杨林接詹姆斯的传球轻松推射得分,为大连队锁定胜局。李文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