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女排新帅严厉与温柔都有一点 蔡斌很满意新二传

  经过几天与蔡斌的接触后,不少人认为中国女排的新帅蔡斌比老帅陈忠和温和很多,但也有人认为他定的军规更严格,不过蔡斌却使出了太极拳,玩笑着说别过两天就骂他凶。

  中国女排的集训昨天已经进入到了第3天,上午女排姑娘结束了为期3天的军训,下午全队继续进行有球训练。

刚刚接手队伍还没几天的蔡斌对队伍也有了初步的感觉。不过队伍的表现与蔡斌的要求仍有差距。

  “二传这两天表现还可以,魏秋月的节奏感挺好的,沈静思还存在一个配合上的问题。”在蔡斌眼中就连老队员都没有特别让他特别满意的。对于球队未来的首发阵容,蔡斌表示,一般会在亚锦赛前确定。

  往年的国家队在郴州有个保留节目,在枯燥的训练之余,队员们都会去爬山,蔡斌也表示下星期会安排爬山等活动。至于自己会不会去爬山,蔡斌脸色一下尴尬了起来,“我想我还是掐表比较好吧。”因为蔡斌稍胖的身形,不少记者戏称他为“功夫熊猫”,蔡斌则很认真地表示,“还是叫我‘蔡导’比较好。”

  有意思的是,有记者问蔡斌,为什么不让魏秋月拔牙。于是队医找到魏秋月问,“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事啊,你哪个牙要拔啊?”很快,蔡斌就找到提问的记者,解释说:“不是在我这里的事情吧,那是联赛时的事情了,别乱说啊,回头又说我虐待队员了。”

  蔡斌还是希望自己有两面,训练时严一点,比赛时温和一点。“我不希望运动员很怕我,如果这样,她们的自我创造力就没了。我鼓励她们在场上要动脑,但是也不一定说我不会成为‘魔鬼教练’,当然这个也是要看场合的。”

  特派记者王芳本报郴州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