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美国高球大师赛第三轮 伍兹状态略回升并列第10

    新华社华盛顿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总奖金700万美元的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11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入第三轮角逐,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初显虎威,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战绩结束本轮比赛,同时以212杆的总杆数在排名榜上从第19位追至目前的并列第10位。

    虽然排名第10是伍兹三轮以来最高,可他依然落后暂列首位的两位老将佩里和卡夫雷拉7杆。伍兹要想在最后一轮赶超领先者,难度已相当大。

    11日佐治亚州刮起三四级风,加上本轮洞口定位较为刁钻,因此50位世界顶尖好手均表现不及前两轮,仅有六位球手打出低于70杆的战绩,其中有五人打出了当天最好成绩68杆。

    领先了两轮的美国球手坎贝尔本轮只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他的三轮总杆数为207杆,比本轮过后的两位领先者佩里和卡夫雷拉落后2杆。美国人佩里今年已49岁,而阿根廷人卡夫雷拉也有40岁。

    伍兹当天第一洞就遇麻烦,结果在4杆洞他用了6杆才打完,一下把前两轮得到的负两杆成绩全部抹平。好在此后他抓到5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只遇到一个“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最后以三轮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与其他八位球手一起并列第10位。

    12日,本次大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