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宁宏运客场1-0小胜南昌八一 领跑中甲积分榜

  新华网南昌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洋、周科)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之战11日在南昌举行。凭借外援安德森的全场唯一进球,辽宁宏运队客场1:0小胜南昌八一衡源队,领跑中甲积分榜。

  辽宁队是本赛季降级到中甲联赛的,此役该队派上了肇俊哲、李铁等前国脚。

比赛一开场,经验丰富的老牌劲旅辽宁队就与南昌八一队展开了对攻。第六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肇俊哲中路断球分给右路的丁捷,丁捷传中,中路跟进的外援安德森抓住机会头球破门。失球后,南昌八一队加大了进攻的密度和强度,而经验丰富的辽宁队则有针对性地打起了防守反击。

  进入下半场,主队的攻势不减。第55分钟,南昌八一队用王博和阿莱克斯换下哈梅和高万国,继续用速度冲击对手的防线;只是临门一脚功夫尚缺火候,几次很好的破门机会都浪费了。最终,南昌八一队没能改写比分,以0:1主场落败,结束了长达两年之久的主场不败纪录。

  战胜南昌八一队后,首场轮空的辽宁队取得两连胜,积分上升至中甲联赛榜首。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赛后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实力确实很强,主场气氛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幸运的是,我们的球员顶下来了,没有给对手机会,这是最重要的。”

  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炯说:“和辽宁队踢球,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虽然输球了,但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控球率、射门次数等多项技术指标我们都占优势。我们的球员很年轻,非常需要在与辽宁这样的强队比赛中得到锻炼。”(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