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征战潍坊杯 > 国少动态

祁宏职业生涯迎新发展 足协重用当U13国少主帅

  本报记者 颜燕德

  近日,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一份传真通知,内容是为了备战4月21日至28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的亚足联U13足球赛,中国足协决定组织U13国家队进行集训。通知中任命现任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总教练祁宏为本届国少队的主教练,这也是祁宏第一次受命担任国字号的教练。而22名U13 的队员中,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有5名队员入选。

  祁宏表示,能够入主国少队,既是中国足协对自己能力的肯定,也是自己从事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经历中的一次绝好学习机会。“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星期的集训时间,但对我来说,是个人足球历史的一个里程碑了。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向前辈学习,带好这22名队员,力争在亚足联U13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就是我的目标。”据悉,祁宏已于昨天上午启程前往北京,向中国足协报到。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