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湖北队双胞胎助鄂军夺银牌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昨日,继男子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女子个人和团体两块铜牌之后,在昨日于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2009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中,湖北队再有斩获,将男子接力项目的银牌收入囊中。

  昨日的男子接力决赛中,湖北队派出了小将陈博、肖喆以及杨凯,并非最强阵容。
其中的陈博和肖喆是一对双胞胎,哥哥陈博跟爸爸姓,弟弟肖喆跟妈妈姓。尽管冠军被甘肃队抢走,但三小将的表现已足够精彩。

  “陈博、肖喆这对双胞胎13岁时从市体校游泳队进入省现代五项队,练了7年现代五项,都是非常不错的苗子。”湖北队领队董春林赛后介绍说,之所以在昨日比赛中雪藏主力李琳和刘睿,主要是想锻炼和考察小将,希望能从中挑出一人与李琳、刘睿组成征战全运会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博 | 李琳 | 刘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