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裴恩才旧将创江苏升班马 武汉二队惊艳中超(图)

陆博飞致命点球

  8名原汉军球员登场

  曾率汉军创造七连胜奇迹的裴恩才,对汉军球员一直情有独钟。去年初,老裴出任江苏队主帅,带去了谭斯、任永顺、郭明月等多名汉军年轻球员。冲超成功之后,裴恩才再次将引援目光投向了当年的武汉弟子,一口气打包引进了陆博飞、邓小飞、姚翰林等5名队员。以“武汉元素”彻底地改造了江苏升班马。

  现在这批武汉球员成为江苏队征战中超的主力军。昨日首发阵容中,老裴派上了6名汉将,坐镇三条线。
陆博飞、姚翰林、邓卓翔三人组一统江苏队中场,守门员邓小飞,荣昊打边后卫,谭斯担纲锋线。

  原汉军小将任永顺、郭明月在下半时先后登场。

  陆博飞点球首开纪录

  比赛伊始,汉军球员支撑的江苏队气势如虹,多次依靠两个边路的突破威胁青岛队的球门,邓卓翔的左路突破几乎无人可挡,第20分钟邓卓翔利用速度从左侧边线处突破后传中获得角球,外援萨沙后点的射门偏出。

  第20分钟,姚翰林在右路逼抢获得一个角球,陆博飞角球开出来后青岛后卫乌戈在禁区内手球,可是主裁判张雷只判罚了禁区外手球。

  僵局在第55分钟被打破,谭斯在禁区内做球给姚翰林,后者眼看形成单刀之势,被青岛门将连人带球扑倒,裁判果断鸣哨——点球。上一场客战北京,江苏也曾获得一个点球,可惜被外援一脚踢飞。这一次,队长陆博飞站在了罚球点前,一脚命中。

  谭斯独撑锋线锁定局

  领先后,面对客队反扑,江苏队在陆博飞等“武汉中场”调度下攻势不减,可惜外援前锋戈麦斯表现失常,多次浪费机会,老裴实在看不下去,以汉将郭明月将之替换下场。这样一来,谭斯一人顶在攻击最前沿。第73分钟,谭斯中路突破被刘震理扑倒,可惜裁判又一次没有任何判罚。一分钟后谭斯左路禁区得球,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右路,一个急停扣过青岛后卫,左脚施射打近角,刘震理扑救不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赛后,裴恩才表示:“戈麦斯跟队友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他在前场没有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他在场上已经没有意义了,所以我就把谭斯放到了前面,应该说谭斯今天表现还是不错的。”

  比赛结束之际,青岛队有次绝好进球机会,一脚近距离打门被邓小飞非常机敏地扑了出去。(俞国伟)

  这是一场汉味十足的胜利。

  8名原汉军球员登场出击,包揽两粒入球。昨日中超赛场,升班马江苏队主场2:0击退青岛队,赢得升入中超来的首场胜利,这也是江苏足球15年来在顶级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在当地球迷疯狂庆祝的欢呼声背景音下,主帅裴恩才电话中兴奋地告诉记者,“赢得太爽了,除去外援,今天几乎就是一支武汉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斯 | 陆博飞 | 姚翰林 | 邓小飞 | 郭明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