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米利甘杜威缺阵申花防线告急 欲胜摘客场虫帽子

  本报记者刘晓艳西安报道

  在今年联赛和亚冠的开局阶段,申花延续了一贯的“主场龙客场虫”,打完的6场比赛中,4个主场全部取胜,而鹿岛和成都这两个客场都负于对手。如今客场面对陕西队,申花队要改变这一不良习性,力争以一场胜利来告别客场虫的形象。

  昨天,在前往客场的队伍中,后防大将杜威和米利甘都没有出现,两人目前的伤势没有完全康复,教练组也不敢贸然在比赛中使用他俩。米利甘为了确认膝盖的伤势,更是被准许飞回澳大利亚休养几天,并让当地的医生查看米利甘为膝盖伤处拍的核磁共振片子。等申花从西安返回上海后,米利甘将回球队报到。

  这两位大将的缺席并没有让球队失去信心。这一周,针对杜威和米利甘的缺席,扬科加成亮的中卫组合呼之欲出,这两人经过这几天的磨合,正逐步熟悉彼此的节拍。在昨天适应场地时,主帅贾秀全又尝试了徐洋加成亮的新搭配,让扬科拉边。

  昨天是外援巴尔克斯25周岁的生日,虽然身在客场,但申花队依然为巴尔克斯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生日歌,让毫无准备的巴尔克斯感动不已,他激动地表示,“申花是支很好的球队,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所以我要用进球来感谢球队对我的照顾和关心,也希望用进球来帮助申花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巴尔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