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韩国小贝性格孤僻不善沟通 安贞焕在实德成鸡肋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一直在球门后面做着准备活动,但直到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一脸阴郁的安贞焕,依然没能等到上场的机会。2比0,实德队拿到了今年客场比赛的首次胜利,笑容挂在了每个人的脸上,但这一切,都跟安贞焕、这名实德俱乐部今年重点引进的韩国外援无关——当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后,性格本来就相当孤僻的他,更是拒绝与队友进行沟通,这也让这名曾经在韩日世界杯赛场上风云一时的“大腕儿”,彻底沦为了实德队的一块鸡肋。

  或许是因为此前的日子过得不甚如意,加盟大连实德后,安贞焕有意无意地将自己“封闭”了起来。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除了他的同胞全雨根,安贞焕几乎不跟任何中国队友交流。而这种做法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实德队员对这名韩国球员的排斥,用队员的话说就是“天天都跟苦大仇深似的”。在队里,几乎没有人敢或者说愿意主动跟安贞焕去交流。

  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安贞焕被主教练徐弘放到了替补席上,而韩国人身体并没有任何问题。这名曾经被大连球迷视为“郝海东接班人”的进攻球员,用他自己的表现,抹去了外界对他的幻想。“安贞焕的能力肯定是有的,但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不可能全队围着他一个人去打。”在分析迟迟融入不了实德队的安贞焕时,一位大连记者表示,韩国人的心思,可能根本就不在中超这边:“不是说他要到美国大联盟或者澳超联赛去吗?估计就是趁着别的联赛开始前,到中国来先混一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