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还魂”汉军力助江苏首胜 15年等待确实不容易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场上的江苏舜天队员,一名专门从武汉赶到南京观看比赛的武汉记者,忍不住感慨了起来:“这哪里是江苏队,分明就是武汉队啊。”而在昨天下午,正是这些借着舜天队“还魂”的武汉队员,江苏足球迎来了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而这样一场胜利,让他们等了整整15年!

  1994年7月3日,江苏迈特队在当年的甲A联赛第9轮比赛中,主场1比0战胜了吉林三星。谁也没有想到的是,那场比赛,竟然成了当年联赛江苏队唯一的一场胜利。随后,江苏队降入甲B,而这一等,就是15年——一直到去年,舜天队才在主教练裴恩才的带领下,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回到了中超行列。

  作为升班马,舜天队今年引进了大量的武汉球员,这跟裴恩才此前曾经执教过武汉队不无关系。事实证明,这些被老裴“收容”的武汉球员,也没有辜负她的信任。前面三场比赛中,虽然舜天只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成绩,但他们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却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昨天下午,在舜天队的首发阵容中,有六名来自前武汉队的球员,最终凭借着陆博飞和谭斯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了青岛中能,取得了他们在2009赛季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