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战成都黄博文恐遭雪藏 李章洙新发型想转运

  “水货”中卫将遭清洗

  表现平平的外援中卫、喀麦隆人保罗已经被高层列入“黑名单”。

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第一阶段结束后被调整,国安将另寻合适外援。

  喀麦隆人保罗是李章洙亲眼挑中的外援。他来队之时,张永海老伤未愈,国安队中卫组合正逢缺少人手。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保罗就同徐云龙组合上场。但是经过实际比赛的检验,这名外援的水平并未得到真正的认可。同另外两名外援马丁内斯、马季奇相比,不少人认为保罗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更要命的是,保罗扼守的最为关键的中后卫,出一点纰漏,就会对球门造成直接损失。联赛首战重庆诗仙太白,就是保罗的一次冒顶,让对方前锋外援金尼单刀破门。就在比赛之前,重庆队主教练、李章洙当年的弟子魏新也表示,要以保罗作为突破口,打到国安的软肋上。他当时分析保罗的速度相对较慢,希望能用速度切进去,没想到结果保罗自己冒顶,白白送给重庆一个机会。

  随后两场,郎征、张永海就先后出场,保罗已经进入了“靠边站”的行列。在球队内部分组对抗中,他也基本不在主力一组。国安队现有的中卫组合,除了徐云龙雷打不动,张永海和郎征先后轮换,如果不出意外情况,保罗最多只有替补上场的机会。

  国安人士称,俱乐部同保罗签的是短期合约,“如果不满意,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就不再继续签约。”从目前情况来看,保罗走人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国安队也正在寻找合适的强力中锋、中卫“二合一”人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 格里菲斯 | 郭辉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