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战成都黄博文恐遭雪藏 李章洙新发型想转运

  减压代替整风

  出征四川之前,俱乐部高层罗宁、李小明先后来到球队,为李章洙和球员“舒筋活血”,减轻压力。

此前传说中的“整风行动”并没有出现。

  重重压力下,北京国安出征蜀道。联赛连平,亚冠输球,让此前“高光大热”的国安队一下被打上了冷光。出征之前,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专门从北京赶到了香河基地。还在训练之后给全队开了一个动员大会。罗宁态度鲜明地表示:“虽然前面几场比赛打得不好,但俱乐部并不会针对哪一人开刀,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也希望球员和教练员该解决问题就解决问题,但绝不要产生思想包袱。”

  亚冠比赛之时,罗宁在某网站做访谈,对于国安队的表现痛心疾首,甚至发表了“李章洙指挥得零分,回来以后要检讨”、“队里要整风,某些队员要下放预备队”的言论。评论传到球队中,不少球员产生了抵触情绪。“成绩稍有点不稳定,就说主帅不行,这不是添乱吗?再说了,联赛我们虽然发挥不好,但至少还没输球吧,中超有几支现在还没输球的?”某队员表示。

  但罗宁用实际行动表示,他的那番言论不过是一时气话。罗宁表示,他只是希望教练组能够做好相应的工作和总结,并且迅速调整好自身状态,为队员们做出好的表率。对于球员,他要求大家摆正位置,“冠军不是喊出来的,而是拼出来的。要拿出斗志与勇气去拼每一个对手,一切往前看,全力以赴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本版撰稿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 格里菲斯 | 郭辉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