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亚泰李树斌恭维鲁能 盛赞山东“阵容没有缺陷”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长春亚泰作客济南从来没有赢过球,这一次长春队来到济南,很多吉林的媒体都在炒作“结束客战济南不胜历史”。长春亚泰真的抱着全取三分的态度来到济南吗?对此该队主帅李树斌没有正面回答,他反倒恭维鲁能泰山“阵容没有缺陷”。


  李树斌认为鲁能泰山和长春亚泰都是技术型球队,因此4月12日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济南的气候很好,场地条件也相当不错,我们和鲁能泰山的比赛应该会踢得很好看。”在前三轮联赛中,长春队战绩出色,但李树斌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本队遇到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强,“目前才打了三轮比赛,很多事情都还说不清楚。比如说我们队现在还没有丢球,但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早晚会丢球的。此前我们遇到的对手攻击力偏弱,这一次客场挑战鲁能泰山,对我们的后防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

  李树斌认为目前鲁能泰山队的状态非常不错,而且阵容没有缺陷,“泰山队球员、教练员的比赛经验都非常丰富,目前除了伤员之外,鲁能泰山没有任何问题。我知道4月12日的比赛会非常难打,对此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