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美国高球大师赛状态平平 伍兹持续低迷垂头丧气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10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四夺本项大赛冠军的世界一号球手“老虎”伍兹依然未能显示虎威,仅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战绩结束本轮比赛。

  这样,加上他首轮取得的70杆战绩,两轮过后他以142杆与其他8位球员一起并列第19位。

这一成绩虽足以保证“老虎”能打进后两轮的决赛,但目前他比榜首球员的杆数多出了7杆。

  首轮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佳绩、独自领先的美国球手坎贝尔第二轮打出70杆成绩,虽以135杆继续保持领先,可他的同胞佩里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同样以135杆的成绩与他平起平坐。来自阿根廷的老将卡夫雷拉本轮打出68杆,他以136杆暂列第三名。

  伍兹两轮比赛抓“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的机会很多,可却一次次让平日十拿九稳的一推进洞的球偏离洞口。不过,伍兹还有一个特点是后劲十足,尽管目前他落后领先者7杆,最后两轮他只要发挥出虎威,接近甚至追上领先者的机会依然存在。

  共有96位球手参加了今年该项大赛,前两轮打进145杆、超标准杆1杆成绩的50位球手获得了参加第三、四轮的决赛资格,其他46位球员遭淘汰,其中包括以151杆并列第79位的中华台北队的名将林文堂。

  创办于1934年的美国大师赛与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并列为世界职业高尔夫球的四大公开赛。从1949年起,凡获冠军的选手都被赠予一件绿色夹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