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战绩不佳低调得可怕 罗宁:输球也可以接受

  联赛中遭遇两连平,亚冠联赛又收获失利,国安遇到了本赛季争冠路上的第一道难关。周日客场挑战成都,俱乐部高层并没有给球队下达必胜的命令,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什么结果都能接受,哪怕是输球。”

  由于近两场中超联赛的平局和刚刚失利的亚冠联赛,国安上下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客场挑战谢菲联,在外界看来本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然而国安副董事长罗宁表示:“不是下达了必胜命令就能赢球的,我们也希望能够赢球,但是只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即使输球了,俱乐部也满意。”

  前两场中超联赛的平局后,罗宁曾经批评个别队员不够积极。此时,罗宁却开始给队员减压:“像此前欧冠被逆转的利物浦,和输给玻利维亚的阿根廷一样,任何球队都会遇到困难,困难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现在最重要的是想办法渡过难关。看到球队表现不好,我当然不开心。但是只要球队打出自己的东西,俱乐部就能够接受任何结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