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受伤托雷斯梅开二度 利物浦大胜布莱克本

杰拉德受伤

  在希丁克的蓝军三破雷纳把守的大门后,利物浦的欧洲梦想已如履薄冰。这次惨痛的失利令人唏嘘,不仅凸现了利物浦赛季迄今为止的极大异常,同时也将他们之前的美妙感觉击得粉碎。

  三天后继续回到安菲尔德,利物浦将精力放回到英超赛场,他们不寄望能找到一个出气筒,但至少能得到一个缓冲的契机——用以缓解媒体和球迷的质疑,以及失望的内心。

  不过,在临战布莱克本之前,贝尼特斯发现他失去了队中灵魂杰拉德——队长先生因为内收肌拉伤只能进入替补名单。
庆幸的是,按照拉伤的程度,杰拉德应该能在下周复出,赶上与切尔西那场渺茫但仍有希望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

  进球盛宴

  杰拉德被按在替补席上,队长袖标戴在了卡拉格的胳膊上,这名中后卫形容这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用了一句“职业生涯最重要一战”。

  雷纳第200次为利物浦出场,安菲尔德的歌声依旧,午后的阳光照耀在每一张脸上,有球迷打出标语:“4∶0”——嘿,他真是一个精准的预言家。

  进球盛宴从第5分钟开始——卡拉格长传,托雷斯禁区右侧16码处,转身凌空抽射,远角入网。

  很显然,这是一个惊世骇俗的进球,托雷斯的娃娃脸像花朵一样绽放。但教练席上的贝尼特斯没有任何表情,这么早的进球不能代表什么,结局还在遥远的85分钟以后——周中的欧冠就是教训。

  利物浦的进攻潮一直持续着。第33分钟,阿隆索主罚任意球,托雷斯前点6码处甩头攻门梅开二度。临终场前8分钟,阿格的远射和恩戈格(替补上场)的头球——4∶0,利物浦找回了自己。

  关键三分

  贝尼特斯赛后欣慰地说:“我很欣赏球员们这样的战斗精神,我希望一切能维持下去,现在就看看,下周的欧冠,我们究竟能不能翻身。”

  利物浦在英超的进攻力的确很吓人,虽然首席射手是中场的杰拉德(13球),但整体杀伤力却冠绝英超。目前,利物浦的净胜球达到了恐怖的38个,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

  一场大胜也很及时,尤其在振奋队员士气方面。“在输给切尔西之后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那一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差,但这一场比赛我们把工作做好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托雷斯很高兴看到球队能在失利后迅速反弹。

  而西班牙金童甚至憧憬在欧冠中翻盘,“凭借着这个气势,我们可以带着信心去斯坦福桥。”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英超昨晚战报

  朴茨茅斯 2∶2 西布朗维奇

  桑德兰 1∶2 曼联

  热刺 1∶0 西汉姆

  维冈 1∶4 阿森纳

  米堡 3∶1 赫尔城

  切尔西 4∶3 博尔顿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 欧冠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