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赛事盘点:托雷斯梅开二度红军大胜 曼联绝杀胜

    搜狐体育讯 本轮英超对利物浦来说是悲喜交加的一场比赛。

  这是利物浦球迷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纪念日前夕的一场英超比赛,当年96名球迷在利物浦与诺丁汉森林队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的骚乱中死亡,这是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利物浦本轮主场迎战布莱克本,赛前,全场默哀一分钟,全体红军将士簇拥在一起,心底暗自发誓要以最好的成绩馈赠96个亡灵。

  开场仅五分钟,托雷斯接卡拉格的高空传球,西班牙球星背对球门,胸部停球,然后快速转身抽射,球大角度直挂布莱克本网窝,1:0。

  红军迎来大好开局。第33分钟,阿隆索主罚任意球,又是托雷斯禁区内抢点成功,头球再下一城。

  两球在握的利物浦越打越放松,第83分钟,阿格尔30码外一记重炮,敲开布莱克本大门。终场哨声前,法国籍前锋恩格戈攻入主队的最后一球 —— 4:0, 红军再一次大比分取胜。

  在星期三欧洲冠军杯主场1:3负于切尔西后,利物浦本赛季的重点转到英超冠军,本轮取胜,令红军重夺阔别19年的英超桂冠希望大增。

  红魔压顶

  然而,利物浦取胜后的兴奋仅维持了几个小时,就被老冤家曼联压制住。曼联在随后进行的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凭借小将马切达第76分钟的进球,2:1客场拿下桑德兰,重返积分榜榜首。

  由于下周三要与波尔图队进行欧洲冠军杯赛的一场生死战,曼联本轮养精蓄锐,将罗纳尔多、范德萨和埃弗拉休息。

  不过,曼联并不缺少“火药”。前锋线上贝尔巴托夫出人意料地首发,与特维斯搭档,鲁尼在左路突进。

  不出所料,曼联开场即控制局面,但直到第15分钟才有首次良机。维迪奇接鲁尼开出角球,头球攻门,被桑德兰门将克林斯挡出。

  仅一分钟后,老将斯科尔斯接鲁尼妙传,将球挑过克林斯后入网。

  曼联领先后,桑德兰打起防守反击。下半时易地再战,第55分钟,桑德兰的战术终有收获,琼斯门前接队友泰尼奥的左路传中,跃起头球攻门,球着地后反弹,琼斯第一时间反应,补射入网。

  眼看1:1的平局很难改写,曼联深知如果不再下一城,领先地位将被利物浦取代。情急之下,弗格森不得已换罗纳尔多上场,老谋深算的弗爷再一次地差遣17岁意大利前锋马切达上场,试图重演上轮精彩一幕。

  足球就是这样的神奇。马切达上场不久,左脚一拨卡里克的劲射,球转向后直奔对方网窝,第76分钟,马切达再次上演了最后关头攻入制胜一球的一幕。

  蓝军命大

  本轮最具戏剧性的比赛没料到发生在斯坦福德桥球场。

  切尔西在第63分钟以4:0遥遥领先客场作战的博尔顿,尚未完全摆脱降级困扰的博尔顿出乎意料地从第70分钟起,在八分钟内进三球,险些断送了蓝军的前程。

  第40分钟,德国中场巴拉克首开纪录。第48分钟,状态回升的德罗巴锦上添花。第60分钟,博尔顿后卫斯坦森手球犯规,兰帕德主罚点球命中,第63分钟,德罗巴攻入个人本场第二粒进球,完美收场。

  希丁克为了备战下周对利物浦的一场恶战,将德罗巴和兰帕德换下,没料到此后博尔顿掀起新的进球浪潮。

  第70分钟,奥布莱恩接队友加德纳传球,晃过门将切赫,攻入首粒进球;第74分钟,巴沙姆再下一城,四分钟后,泰勒头球破门。

  博尔顿的绝境反击暴露了切尔西的防守漏洞,给了下周前往斯坦福德桥作战的利物浦希望,也给希丁克提了个醒。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罗纳尔多 | 琼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