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遭遇伤病挫折仍怀有希望 刘翔盼09下半年复出


  中国跨栏名将、飞人刘翔表示,在脚伤康复后,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复出。

  然而,这位男子110米栏世锦赛冠军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是否会参加今年9月在上海举行的黄金大奖赛。本周早些时候,一位赛会组织者曾表示刘翔可能会在家乡参赛。

  “我从没说过自己可以。实际上,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但是我想很有可能是在今年。”他说。

  “然而,我并没有给自己制定一个确切的日期,因为一切都要视我的脚部恢复情况而定。”

  25岁的刘翔在美国经过了三个月的手术和康复期之后,于上月回到了上海,并一直在接受训练。

  脚伤使得他不得不退出了去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

  “我的脚现在已经好多了,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看它是否能够承受这种压力,现在我的训练强度仍然不是很大。”

  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金后,刘翔成为了中国田径的希望,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也被国民给予了厚望。但是因为伤势严重,他不得不在小组首轮就退出了比赛。

  同时,刘翔也将缺席今年8月的柏林世锦赛,无缘卫冕。

  本周早些时候,刘翔曾表示自己可能去柏林,不过只是作为一位支持者的身份去帮助其他中国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