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想再披黄色战袍 代表巴西队征战世界杯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毕玉明)昔日的“外星人”想要披上巴西队的黄色战袍为“桑巴军团”再立战功。上个月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11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回到国家队,代表巴西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

    罗纳尔多说:“我一直都在为能够重新穿上巴西队的‘战袍’而准备着,这是我一个很大的愿望,尽管现在对我来说这并不是最主要的。现在我最主要的事情是帮助自己的球队(科林蒂安斯队)获得胜利。”

    自从上个月伤愈复出后,“外星人”状态神勇,已经在圣保罗州七场联赛中攻入五个进球。在上周举行的联赛中,罗纳尔多再次发威,攻入一粒漂亮的进球,帮助科林蒂安斯队3:0获胜,杀入圣保罗州联赛半决赛。

    对于现在外界对他重回国家队质疑最大的体重和年龄问题,罗纳尔多说:“如果球队(巴西国家队)呼唤我,我会恢复到需要的状态。”科林蒂安斯队队医约·吉拉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罗纳尔多完全可以恢复到他受伤前的状态,他的体重也能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到目前为止,罗纳尔多在其参加的三届世界杯中共为巴西队攻入15球。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外星人”更是大放异彩,一人独中八元,在帮助巴西队第五次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还得到了金靴奖。(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