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中华台北林文堂盼再续前缘 寄望华人高手现赛场


  虽然以未过晋级线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大满贯首秀,但中华台北球手林文堂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不需要又一个20年的时间,还会有中华台北的球手出现在奥古斯塔。

  林文堂在周五的名人赛第二轮比赛中只拿到了高2杆70杆,两轮的总成绩只有高7杆151杆,最终,只能止步第二轮。

  林文堂是中华台北地区近二十年来首位参加大满贯比赛的球员。赛后他说:“我并不是很失望。本周我学到了很多。(同组搭档)扎克-约翰逊也打得不顺手。我们聊了聊这个球场到底有多难。在这么困难的条件下打出高2杆已经很让我满意了。”

  本周,奥古斯塔并没有给前来参赛的选手们手下留情,从周四首轮比赛开始,大风就一直在给选手们制造麻烦。林文堂在首轮的成绩就只有77杆。

  第10洞他吃到了柏忌,在第12洞三杆洞他又吞下一个双柏忌。他的开球受到了大风的影响,落到了水障碍中。13洞抓鸟的喜悦还没有持续多久,第16洞再次吃到柏忌。

  “大风使得球的飞行线路发生了变化。12洞我用挖起杆,但是风使得球落到了水中。在这种大风的情况下很难去判断球的线路。”林文堂说。

  不过,他表示自己会非常珍惜此次名人赛的参赛经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打进世界排名前50位,再次来到奥古斯塔参赛。

  “这是我打得最好的一项比赛。有这么多的人支持这项赛事。我也会记得第12洞。”

  “明年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再次回到这里。我只需要闯进世界排名前50位就可以实现这个目标。现在我的排名是第62位,因此还不是很远,我会争取取得好成绩的。”

  尽管早早出局,但他还是得到了不少好消息。他也将受邀参加今年6月由杰克-尼克劳斯主办的纪念高球赛。然而,他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再回到美国参赛。在那一周相同时间里,日本JGT锦标赛也邀请他参加。

  与前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同组出赛,约翰逊的话也对林文堂帮助很大。

  “很难,如果你从没打过或经历过名人赛,那么首次参赛难度是很大的。我第一次参加的时候就很困难。但是我想林文堂做得很不错。他的表现很稳定,今天开球很不错,也有一些机会。原本他是有希望过晋级线的。我想他还是需要一些磨练,我认为他还是能够再次回到名人赛的。”约翰逊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林文堂 | 奥古斯塔 | 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