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幺正杰拒外战外行选手 吴鹏齐晖世锦赛命运不同

[焦刘洋女子50米蝶泳夺冠]
焦刘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12日绍兴报道)

  虽然“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对于某些选手来说,罗马世锦赛的门对他们几乎已经完全关上了。不过倒是此前被总教练幺正杰“拒绝”的齐晖,世锦赛前景出现转机。北京时间4月12日,幺正杰及其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游泳部部长袁浩然召开了第二次新闻通气会,对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次比赛除了是全运会的预选赛,还是世锦赛选拔的重要标准之一。在前一次通气会上,幺正杰曾表示机会要留给年轻选手,齐晖这样的老队员虽然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但世锦赛机会不大。不过也许因为齐晖本次比赛的成绩实在过于抢眼:连夺100米蛙泳、200米蛙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屡次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因此当幺正杰再一次被问及齐晖的世锦赛前景问题时,总教练的口气有了松动:“这个还要回去再研究一下。”

    现场:游泳赛大面积破纪录 幺正杰:这与全运会有关系

  遗憾的是,曾经在2007年世锦赛上勇夺银牌的吴鹏却不能在罗马与菲尔普斯再次对决了。在说到吴鹏的情况时,幺正杰表示:“他现在的恢复情况还不够理想,世锦赛应该不会参加了,希望他能够在全运会上恢复到自己的巅峰水平。”

  而对于某些“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选手,即在全国比赛上成绩斐然,但在国际大赛上却难有亮点的选手,比如男子蝶泳的周嘉威等人,幺正杰则坚决地表示:“这些的队员我是铁定不会派他们出去比赛的,作为国家队的教练,我还是希望派遣能够为国争光的选手参赛。”

    相关:焦刘洋三破亚洲纪录 浙江队摘女子混合接力金牌
          庞佳颖为上海游泳队摘得首金 惊讶纪录频繁被破
          焦刘洋再打破蝶泳亚洲纪录 齐晖摘得个人第三金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刘洋 |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