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美媒体:老虎菲尔已无夺冠机会 除非有奇迹发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第73届美国名人赛第三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全部结束。赛后,美媒体某高尔夫专家发表评论:老虎和菲尔(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已经没有夺冠机会了。

  在名人赛第三天球员需要奋力往前冲的一天,老虎和菲尔却没有前进多少,两人分别打出-2杆和-1杆,目前总成绩都是-4杆,落后领先的卡布雷拉和肯尼-佩利多达7杆。

  “我们还有机会。”伍兹赛后仍还没放弃夺冠希望。他的朋友米克尔森也依然未失去信心。“我想星期天在奥古斯塔很多事都会发生。”米克尔森说道。

  但是事实上,以往的美国名人赛在星期天并没有发生过多少奇迹。自从1990年以来,仅有一届比赛最终的夺冠球员不是来自最后一组出发的球员(2007年扎克-约翰逊)。因此,如果没有奇迹发生,你可以提前下结论:老虎和菲尔最后一轮无法超越排在他们之前的9名球员,今年的绿茄克不属于他俩。

  不过,老虎和菲尔还在盼望奇迹的诞生。“我记得当(杰克)尼克劳斯86年夺冠时,他最后一轮打出了65杆,看起来好像还不是足够的好。”米克尔森说,“但结果呢,不但成绩足够好,而且赢得很彻底。我想在这个球场上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如果你获得了一些前进的势头抓到了一些小鸟,那你就能抓到很多。不过当你的抓鸟势头中断后,你后面就很难再补回来,你的成绩很容易跌下来。”

  但是美国名人赛历届比赛的实际情况是怎样呢?75年的赛事历史中,仅有两次是有球员在54洞后落后7杆或更多的情况下反超夺冠的。1956年,杰克-伯克(Jack Burke)在落后8杆的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夺冠。1978年,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在落后7杆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了冠军。

  米克尔森的如意算盘很简单,就是他打出64杆或者65杆,然后希望其他人全部在末轮崩溃。当然,这对米克尔森来说是没什么问题的。或许,米克尔森的美梦建立在成绩榜领先集团的球员没有一人世界排名在前10位。

  两位并列领先的球员中,48岁的佩利将有望成为超越尼克劳斯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尼克劳斯在46岁时夺冠)。“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佩利说。“鸭子”卡布雷拉是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原本是烟枪的他现在戒烟了。排在第3的查德-坎贝尔有个最无聊的特征,就是他说最喜欢的饮料是“水”。然后排在并列第6位的三位球员分别是:老带着一顶牛仔帽的日本球员片山晋吴、“大嘴”罗里-萨巴蒂尼以及2004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

  这几位将是伍兹和米克尔森明天必须得击败的球员,他们需要奇迹发生。(搜狐体育 小路)

    视频直播室  完全成绩 组图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 | 奥古斯塔 | 尼克 | 布雷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