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名人赛第三轮 老虎伍兹勉强打入前十名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卡布雷拉和佩利两位老将在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三轮结束后位居领先榜榜首,今天他们将争夺职业生涯中第一件绿夹克。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在54洞过后也进入了前十名。

  目前领先榜前九位选手中没有一个的世界排名在前十位。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不过最终拿到一个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第一洞三推,吞下双柏忌,基本上让我落后了8杆。”老虎伍兹说,“今天,我非常努力地杀回来,真是一场恶仗。”老虎在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三轮总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位于并列第十位。伍兹说,主要是自己的击球没有达到标准,而不是8个月时间的休息影响了他,“不,完全不是!”四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说,“我只是击球不够精确而已。我很骄傲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之后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伍兹现在已经落后并列领先者7杆之多,他从来没有在54洞落后的情况下夺取过大满贯赛胜利。他美巡赛的54洞反超纪录为5杆。(小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