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中超第4轮鲁能主场战长春 欲全取3分体能成关键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4月11日讯 12日19:30,中超第四轮鲁能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将开战。

  在4月3日,鲁能同首尔FC队进行了一场大战,鲁能将士凭借一股血性坚持下来赢得比赛,但是队员们的体能肯定又被消耗掉。如今再战长春,体能问题将是严峻的考验。

  虽然崔鹏停赛,可安塔尔可以顶替他的位置,至于其他首发队员,则和亚冠战首尔FC时相同。右路王矫喆虽然达到了比赛要求,不过图巴应该不会立刻将他放进首发阵容,而下半时后半阶段才应该是矫喆找感觉的时间。鲁能击败首尔FC队,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士气,虽然球队面临着体能、伤病等情况影响,但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表示,“在济南我们敢于和任何一个对手叫板,毕竟是我们的主场,明天的比赛,拿三分就是目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