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争冠战激烈异常 新星马切达再当曼联救世主

  在英超冠军的争夺中,面对咄咄逼人的利物浦,曼联需要强硬的回应。这一次帮助红魔保住积分榜上一分领先优势的还是17岁的意大利小将马切达,这已经是他连续两轮在比赛中为曼联打进制胜进球。他们2:1赢下桑德兰后,让利物浦在积分榜第一位置上仅仅只坐了两个小时,他们先前4:0大胜布莱克本。

  昨晚英超第32轮全面打响,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排名第二的利物浦,他们刚刚在安菲尔德输掉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依旧在这块场地上,红军迎来了英超的对手布莱克本。比赛完全按照利物浦的预想进行,他们早早地在第5分钟就获得了进球,卡拉格长传,托雷斯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远角入网。第33分钟,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比赛最后时刻,利物浦由阿格尔和替补出场的恩戈格再入两球锁定胜局。这场大胜也暂时帮助红军走出了欧冠失利的阴影。

  “显然曼联处在压力下,弗格森总是不停的说话,这显示出他们有压力,我知道他感到紧张,这很好。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得意地表示球队肯定能够追上领头羊。不过尽管在客场受到了桑德兰的强力阻击,但曼联还是收获了一场胜利,重新夺回了联赛第一的宝座。

  为曼联首开纪录的是老将斯科尔斯,第19分钟,鲁尼左路传中,“生姜头”头球破门。但曼联在最近暴露出来的防空问题再度拖了球队后退,第55分钟,桑德兰高球传入禁区,红魔的二号门将福斯特出击扑空,主队的琼斯远点头球停下皮球后近距离铲射入空门,扳平了比分。

  “当桑德兰扳平,你换人就有压力了,幸运的是,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弗格森指的是自己在第75分钟用上轮补时贡献绝杀的意大利小将马切达换下了贝尔巴托夫,结果仅仅一分钟后,这位超新星就再度建功。卡里克禁区外劲射,眼看皮球运行的规矩偏离了球门,门前的马切达伸腿令皮球偏转后窜入右下角。

  “他绝对有些特别的东西,我没看到那个球,但我们的一个队员说他是有意尝试。当球飞向他时,他用脚去挡射,这是一个射手特有的快速思考,他就是有这个本能。”弗格森越来越欣赏这位年轻小将,“其实上场前我对他什么都没说。他知道我们想要他扮演什么角色,我们想让他在对手防线身后制造麻烦。他的跑位不错,他的跑动很敏捷,上场后他显示了这一点。没有什么能让他慌乱,一上场他立刻融入了比赛,踢了很好的20分钟。 ”

  在另外两场有豪门出战的比赛中,切尔西在先打进四球的情况下被博尔顿在9分钟内连追三球,差点痛失好局,好在球队最终还是主场4:3险胜对手,继续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曼联4分。阿森纳在客场先丢一球后连入四球,最终4:1逆转维甘,近18轮联赛取得10胜8平保持不败,稳坐联赛第四的位置。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