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卡布雷拉抱平常心打决赛轮 欲用胜利为前人买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如果安吉尔-卡布雷拉能够将第三轮并列领先演变成名人赛最终的一场胜利,那么这让阿根廷人释怀最令人尴尬的一次失误大有益处。

  两年前,卡布雷拉以一杆优势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冠军。周六,他在后九洞抓住三只小鸟,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与美国老将肯尼-佩利一起获得2009名人赛54洞并列领先。还没有一名南美洲球员赢得过绿茄克,然而阿根廷选手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1968年曾经有一次绝佳的夺冠良机,但德文森佐却上交了一张错签了的记分卡,随之丧失了与对手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延长赛较量的机会,最终美国球手鲍勃-戈比(Bob Goalby)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

  “我不在那儿,我不能体验罗伯托当时的感受,”卡布雷拉通过翻译告诉记者,“现在我在这里为自己参赛,并尽力好好把握。”卡布雷拉从首洞三推吞下柏忌的阴影中走出来,最终打出69杆,仍然有望成为首位在名人赛四轮比赛中都打出70杆以内的球手。

  此次是卡布雷拉第10次参加名人赛,矮胖的阿根廷人曾经取得过三个前十名,他相依自己的经历,以及2007年在奥克芒美国公开赛取得的那场胜利,有助于他在周日决赛轮发挥出好成绩。“我所了解到的是我能够赢得大型比赛,”卡布雷拉回想起美国公开赛那场胜利,“非常重要的是之前有打过许多次这种大型比赛的经历。当然,在这座球场上,这次我所处的位置更好。”

  获得美国公开赛后,卡布雷拉戒了烟,但他并没有为周日夺冠而刻意去改变些什么。“我没有雇请心理学家,我也不抽烟,”卡布雷拉说,“在最后一轮当中,我会尽力享受高尔夫,就是这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罗伯托 | 文森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