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鲁能今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图巴继续押宝安塔尔

  12日晚,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也是过去两个赛季中超冠军之间的对决,周中在亚冠联赛中力克首尔FC队后,泰山队期待着一周两胜,主教练图巴将宝押在了黎巴嫩球星安塔尔身上。

  亚泰队在前三轮比赛中两胜一平,目前排名中超第二,对于本场比赛,亚泰格外重视,提前一天来到济南备战,相比一周双赛的泰山队,以逸待劳的亚泰无疑占有体能上的优势。

目前,亚泰除了中场国脚王栋伤势未愈,其他主力都可以上阵,主教练李树斌信心十足,称“已经找到了鲁能的软肋。”

  一周双赛对泰山队的体能来说的确是个严峻的考验,好在图巴手中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没有参加亚冠联赛的黎巴嫩球星安塔尔。他休养一周后,状态正佳,而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安塔尔已经成了鲁能泰山队的头号亮点:首轮比赛贡献助攻,此后两轮比赛各进一球。图巴期待着安塔尔能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建功,从而帮助泰山队在联赛中走出低谷。同时,本场比赛中,泰山队的右后卫矫哲伤势痊愈,加上王晓龙、王永珀等人也可以上阵,除了崔鹏遭到禁赛外,泰山队已经走出了人荒。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