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青岛客场不敌江苏四轮不胜 刘健黄牌累积将停赛

  终场哨音响起,中能教练席上的所有人都仿佛没有听到,呆呆坐着。稍许,总经理于涛起身,指挥走下场的队员感谢从青岛自发赶来助阵的球迷助威团。又过了一会儿,助理教练和替补队员们起身离开,而郭侃峰 ,仍然如雕塑般坐在椅子上,一个人。

4月11日下午,背水一战的中能在客场拼尽全力,却最终以0:2完败给升班马江苏舜天,成全了对手新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自己的排名已经下滑到倒数第二。雪上加霜的是,刘健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将缺席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

  >>>点球成疑败走南京四轮不胜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背水一战。因而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攻势,本赛季刚从二队升上来的小将朱建荣,在刚开场1分钟就有一次突破被对方侵犯倒地,然而主裁判张雷并没有做出判罚。赛后,队员们对本场的执法怨声载道,尤其是对方获得的第一个点球,所有球员都很肯定地说那个球绝对没有犯规。而制造了这个点球的郭亮也表示:“我是靠着他了,但并没有犯规动作,他是假摔。”

  尽管最终两球完败,但比赛上半场,占有场上优势的却是中能队,前场的姜宁、郑龙、朱建荣三人屡屡展现精彩配合。然而下半场刚开场7分钟,郭亮在禁区内防守姚翰林时被判犯规,主裁判张雷对中能处以极刑,陆博飞主罚命中。进球后的舜天队马上打起了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并换上了外援卡洛斯,中能队的第二个失球,也正是他助攻谭斯打进的。最终中能队没能将比分改写,败走南京后已是四轮不胜。

  >>>阵容有变小将朱建荣获首发

  本场比赛前,主教练郭侃峰就已经暗示要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本赛季刚从二队升上来的小将朱建荣,获得了首发前锋的位置,而这仅仅是他第二次代表球队出场,他的首次亮相是首轮对阵杭州绿城。尽管在第43分钟,主教练郭侃峰就用奥斯卡将小朱换下,但赛后他对这员小将的发挥还是表示“基本满意”。然而朱建荣自己却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教练安排我利用速度多插上,吸引对方中场,减轻后防线压力,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而首发位置的另一变动是许景杰取代钱鼎打右边后卫,乌戈回归重新与马克搭档中后卫,姚江山与刘健搭档后腰,将喜欢向前的韩国外援李太英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姜宁则取代因伤缺阵的曲波,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

  >>>拼到力竭刘健领黄牌险引争执

  已经预订了机票的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因为临时有事,未能亲临现场。赛后,前方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队员们本场比赛拼尽全力了。”的确,在丢球后,中能的年轻队员们发疯般在场上进攻,领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的刘健险些与舜天队员发生争执,场上一度火药味极浓。赛后的更衣室内,郭侃峰独自在战术板前走来走去,“四轮联赛完了,我们没有完成目标,但联赛还长,再接再厉,没必要那么消沉,遇到些坎坷也很正常!”说完后,郭侃峰就走出更衣室,点了一根烟,问记者:“其他比赛的比分知道了吗?”显然,他很关心球队的排名。特派记者董冰(本报南京4月11日电)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建荣 | 郭侃峰 | 郭亮 | 于涛 |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