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2日王者:勇士小将打爆德隆 本戈登成屠猫先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今天有7场常规赛上演。轰下38分打爆德隆-威廉姆斯的勇士后卫CJ-沃特森当选为今日王者。公牛后卫本-戈登和雄鹿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他们都率领各自的球队取得了胜利:

  CJ-沃特森(金州勇士)

  虽然只有7名球员出战,但是勇士依然在盐湖城这个“魔鬼客场”以118比108击败了爵士,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名不见经传的矮个控卫CJ-沃特森是勇士的头号功臣,在与联盟顶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对决中,沃特森砍下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还有7个篮板9次助攻,令威廉姆斯相形见绌。首节,沃特森中规中矩,得到6分的同时还送出了4次助攻,风头明显不及德隆。

  第二节中段,沃特森突然爆发,他在本节后5分钟里一口气砍下11分,帮助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沃特森再接再厉,单节轰下10分,并且造成德隆陷入犯规危机,提前回到板凳席。最后一节,沃特森的一记三分使得勇士获得了本场最大的领先优势—18分。最后1分钟,爵士采用犯规战术,但是沃特森的8记罚球全部命中,没有留给爵士一点机会。

  本-戈登(芝加哥公牛)

  已经获得季后赛门票的公牛今天碰上了为荣誉而战的山猫,本-戈登25投13中,三分球12投7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9分,扮演了屠猫先锋的角色。首节,戈登的表现并不算抢眼,6投3中得到7分。然而第二节,情况完全不同,他在前6分钟里投中3记三分球,还有一次三分出手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后半段,公牛在4分钟里一分未得,又是戈登挺身而出用一记扣篮打破了这段得分荒。经历了一个平淡的第三节之后,戈登在最后一节再度爆发,一上来就连得4分,比赛还剩1分多钟时,山猫将分差缩小到7分,戈登顶住压力投中一记高难度的三分球,彻底粉碎了山猫的翻盘希望。

  理查德-杰弗森(密尔沃基雄鹿)

  和前途似锦的凯文-杜兰特相比,杰弗森已经算是过气球星,但是他今天还是给这位后辈好好地上了一课。这位曾经在新泽西上空叱咤风云的扣将砍下35分9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的耀眼数据,带领雄鹿以115比98大胜雷霆。第一节,杰弗森豪取10分,给杜兰特来了一个下马威。第二节,他仅打了后半段,但也有6分进账。第三节,杰弗森一上来就投中两记背靠背三分,接着他两次突破造成杜兰特和格林各一次犯规,后半段他又两次急停跳投命中,这一节他一共得到13分,帮助雄鹿建立起21分的领先优势,使得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得分王:

  本-戈登(芝加哥公牛)---39分

  篮板王: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底特律活塞)---15个篮板

  助攻王: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14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森 | 戈登 | 德隆 | 威廉姆斯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